close

吾命騎士39任的騎士:

 

先想像一下會發生什麼事

 

日常生活

[太陽騎士]:格[孩子,你印象中的太陽騎士是什麼樣子?]

孩:[仁慈.寬人%^$#^&$(以下略過)]格:[很好!照做就對了]

孩:[......]

太混了吧!

[暴風騎士]

希:[孩子你知道暴風騎士的個性吧?]

孩:[我知道!]

希:[好!看到那群女生了吧每一個都要拋到媚眼你自己加油啦!老師先走了!]

孩:[老師....]

可憐的孩子也不能怪你老師啦

[綠葉騎士]

孩:[老師~]

艾:[怎麼啦?]

孩:[有隻小兔子受傷了!]

艾:[這可不得了!今天的個性養成先暫停我們來就小兔子吧!]

孩:[好!]

好單純的一對...

[烈火騎士]

奇:[我不知道要教什麼啦~啊!算了我帶你去玩吧!]

孩:[好啊!]

不予置評

[白雲騎士]

摩:[.........]

孩:[...........]

摩:[....來看書吧..]

孩:[好]

好沉默的一組.....

[審判騎士]

雷:[孩子]

孩:[是老師!]

雷:[在未來會遇到很多麻煩太陽騎士就是其中之一....]

孩:[我知道了!]

喂!你們

[寒冰騎士] 

伊:[...你喜歡烘培嗎?]

孩:[蛤?啊!我很喜歡但當了寒冰騎士就不能做了]

伊:[孩子你錯了你還是能做!我來教你烤蛋糕的技巧吧!]

孩:[咦咦?可以嗎?謝謝老師!]

ㄟ~認真點行嗎?

[魔獄騎士]

[......]

孩:[....]

羅:[.....]

孩:[....]

......

.[刃金騎士]

萊:[用我來練習吧!看要怎麼損我!]

孩:[老師您確定?]

萊:[對啦對啦快點!]

孩:[好那~滴~~~(以下消音)]

萊:[你好討厭喔!(淚奔)]

孩:[老師..]

人家都勸過你了還不聽

[堅石騎士]

:孩:[老師你很固執嗎?]

艾:[我一點也不固執!]

孩:[您很固執!

艾:[不!]

孩:[是!]xN次

別玩了

[孤月騎士]

維:[你幹嘛一直看後面阿?]

孩:[老師....您後面有一個好高的女生....且好像很生氣]

維:[什麼.....阿!糟了我忘記有約會!你先自習吧!]

孩[路上小心~]

 為你老師默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