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我和幾個網友以沉月之鑰的角色觀點的對話每天都會有一點點不樣喔:


祝你們看的愉快~人物:1.甲網友:月退2.乙網友:硃砂3.我:范統


月退:范統我們來習字吧(拉衣角) 范統:喔!不好不要坐下吧! 月退:今天要教我什麼字呢? 范統:嗯~(思考)要不要來學你弟的名子? 月退:是說要學伊耶哥哥的名子嗎? 范統:(點頭)不要 嗎?(看) 月退:好阿!!那就快教我吧!(笑) 范統:不好!(點頭)首先......  ~~~~~~~~~~隔了幾天~~~~~~~~~  范統:月退!今天我沒去重生池回來了.....他的錢~(哭) 月退:錢沒關係啦!!請伊耶哥哥拿一些來就好了!你真的沒哪裡痛嗎?  范統:我有事啦~錢~(哭) ~~~~~~又過了幾天~~~~~~ 硃砂:月退~不要走..... 月退:噗!我能去哪呢?硃砂: 早上的課要叫我呦~(變女ㄉ) 月退:嗯...好.....那你先變回男的在睡好不好(紅著臉退了3步)  硃砂:月退~變女的也沒關係吧~(裝無辜)  范統:喂!硃砂睡覺後別玩月退啦!要是他沒做惡夢怎麼辦(怒) 硃砂:幹麻那麼小氣...月退分我一點又不會死~=3= 范統:要是月退分你兩點我會活得!(跑去抱月退)硃砂:范統~你這樣黏著月退我很困擾ㄟ~范統:(扮鬼臉)那很不好啊~(笑)早上硃起來走到浴室時說:范統...你的拖把...在...在浴室ㄟ~(不爽)范統:蛤?(驚)他不在浴室?硃砂:他的毛濕濕的...你真的拿它來拖地啊?=''=范統:我我~才有啦!硃砂:沒有~那他為什麼會在浴室?還是....幫他洗澡?范統:我知道啊?月退這時醒了:早~你們在說什麼?(恍)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