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角...貌似有OAO((已經不是貌似了你!

※微腐....不適者請愛用【X】先生^^

 

 

 

 

如一樣平凡的早晨,剛結束完任務要回黑館的休狄正巧遇見了也才結束任務的阿利,

本來想關心的念幾句沒想到....阿利臉色十分蒼白,扶著牆,感覺隨時都會暈過去,

休狄趕緊上前抓住了還再勉強移動的阿利,「阿斯利安!你給本王子說清楚這是怎麼....你在發燒!?」

還不等休狄說完,前者腳一軟,暈了過去。

 

 

『好痛....』緩緩張開眼睛的阿利一看到的正是眉頭深鎖的休狄,看來十分生氣,他卻不以為然,「這是哪裡....?」

休狄聽到他醒了便遞上了一杯水,「這是本王子房間,怎麼了嗎?」阿利一聽馬上坐了起來,拿了一旁的紫袍想站起來,

這時休狄立刻抓住了他的手腕,皺著眉問「你還想做什麼?好好給我休息!」

「我已經好多了...放開我....」阿利用了最後的力氣把休狄的手甩開,

休狄耐心終是用盡了,大聲的吼了面前的人「阿斯利安!你是不要命了嗎?你現在這種身體能做什麼?為甚麼你老是這樣?眼睛的事你還嫌不夠嗎?你說話阿!」,

阿利低下了頭,房裡頓時一片寂靜,此時微小的抽泣聲,因此格外明顯,「我就是這樣...總愛添麻煩給你...還有戴洛....,我知道這樣會讓你們覺得煩,覺得很討厭,我不想讓你們擔心!我也知道自己沒我想的堅強...我知道自己是多脆弱...」,

聽到阿利說出這句話,休狄一時反應不過來,平時看似有自信又樂觀堅強的人,現在卻在自己面前哭著,明顯是如此脆弱,跟平時的映像...差別極大,

休狄略顯笨拙的擦了擦對方的眼淚,扶著對方坐回床上,「休狄...我真的很抱歉...我只是不想變成你和戴洛的累墜...我只是...」,阿利接下來的話還沒說出來,便硬生生吞了回去,因為休狄的唇....正貼在自己的唇上,阿利瞪大雙眼呆愣著,直到唇上的溫熱漸漸消失後,才愣愣的看著對方,

只見休狄露出以往極微少見的微笑,把阿利擁入懷中,輕聲說道「阿利...你不用這麼自責....本王子...一點也不討厭你...,就算發生了什麼事,我也會一直陪著你,因為....我愛你」,

此時,雖然因為擁抱著而看不到彼此的表情,但兩人都知道....他/他是笑著的。

 

 

 

 「阿利....你要不要吃點東西?」休狄手上端著不知從哪弄來的粥,看著剛休息起來的阿利

,「恩....好阿...」微微笑著,接過對方遞給自己的碗,「你....要不要我去找戴洛來照顧你阿?本王子實在很不會做這種事」,

休狄皺著眉說道,阿利卻突然抓住他的衣服,小聲的說「我....希望休狄陪我...可以嗎...?」,

休狄先是愣了下,無奈的笑著,輕輕坐回床旁的椅子上,反握住對方的手「當然沒問題阿....我會一直陪著你的....」。

 

 

「一直陪著你....」

 

 

 

 作者廢言時間︰

             超短的啦!!!!

我是第一次寫...不要發飆傷害你可愛的電腦(!?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這麼....(望上

算了...重點是...休狄!我欠你超久的東西打出來了~哈哈哈哈~(好沒誠意

總之....謝謝觀賞(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